夏夜

【万波】三日说

【前提】

我怕

见不到肆意温暖的阳光

就于三日生命而遗憾逝去,化为泡影

仿佛是有人撵碎了我的理想,不让哀伤的歌声飘荡

【扩写】

我怕见不到我的阳光,他是温暖的。

我喜欢在布朗卢里和他呆在一起。

我的生命只有三天。

第一天,我认识了他,他有些惊讶于我可以在布朗卢呆一整天。

第二天,我鼓起勇气邀请了他,也没有想到他会同意,我们逛了很久很久。还拍了一张合照,是他在低头吃饭,他好像没有发现我很开心。

第三天,我还是呆在布朗卢,他有些疑惑,我说因为要走了,所以想多在你这里,看着你。他好像脸红了,好可爱。

傍晚,我跟他说,好久不见,前辈。

他愣住了,好像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。

太阳落山了,我的身体逐渐透明。

在前辈的面前消失,三日生命碾碎了我的理想

前辈看不见我了,也忘记了我。

是谁给予了我三日生命,

又是谁不让我传播思念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