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

【万波】他说不要把自己的爱意显露出来2

 ⭐好,我又来更新这个了,我受够我的烂文笔了,老大们谨慎观看。



      自从joker答应了wonder后,不管在印象空间还是在布朗卢都能看见wonder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前辈,前辈,我想吃咖喱。”,“前辈,前辈,我战斗有没有进步。”,“前辈,前辈有没有新到的咖啡豆?。”wonder不厌其烦的在joker面前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雨宫莲突然觉得自家后辈是不是有点太粘着自己了,导致他做咖喱的时候总是能幻听后辈在叫自己。

     数天晚上,卢布朗的门被推开 “前辈....。”后面wonder还没说出口,就被雨宫莲一份糕点堵住了嘴。“好了,好了,先坐下吧,是杏推荐的糕点,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 wonder开心的吃着前辈给的糕点,坐在那里像个乖小孩儿。毕竟是前辈邀请自己过来的。

     雨宫莲将煮好的咖啡放在了wonder面前,突然问道“wonder,为什么最近总是喜欢粘着我?。”,这下把wonder问住了“我喜欢前辈,所以粘着啊。”。

       空气突然寂静下来,wonder才想起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话。“前辈,那个.....。”无力的狡辩。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wonder。”,“啊,什么,知道什么?。”wonder还在发懵“Wonder,你喜欢我,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。”。

     这下可让wonder正襟危坐,像是被审讯的犯人一样“是....是的前辈。”。

     雨宫莲叹了口气“抱歉,Wonder。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。”。Wonder还没反应过来一切缺突然被拒绝了。

    失落的落差感袭满全身,嘴里的糕点瞬间没有了味道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,前辈。”,“抱歉,我还以为只是后辈对前辈的仰慕,是杏告诉我的。”。

     “不可以吗?。”,“抱歉。”。

     “如果前辈没有喜欢的人还会再考虑我吗?。”

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Wonder不知道是自己是怎么起身,或道别等他回过神来已经站在了家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前辈的那句抱歉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抱歉呢。”wonder打开手机发现雨宫莲并没有删掉自己的通讯。突然觉得有点好笑。原来自己这么长时间也仅仅是被认为了前辈与后辈之间的感情吗? 。

     后来两个团还是正常的一起刷印象空间,各自家的团员都没有发现自家团长的异常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雨宫莲看着旁边的人,在想是不是那天话说重了。他又想起了那天听到自己明确的拒绝,而失魂落魄的后辈,两双明亮的大眼睛也没有了亮光。

      不过也没关系,放弃也好。毕竟他不知道什么是爱。也不知道怎么应该去回应爱。

     拒绝也好。

    毕竟一个连自己都不会爱的人如何去爱别人?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