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

【万波】他说不要把爱意显露出来3

⭐我都没想到我能写到3,看起来还有这后一篇,谢谢各位大人的赏识



     自从上次过后,wonder也收敛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当两个团还是照往常结束了战斗,说着要去居酒屋聚会。


     在去往的路上杏前辈和素羽在队伍的中间窃窃私语,说起来她们关系最近亲近了不少。wonder这样想着,双叶前辈也是时不时插话几句,不像刚认识的时候这么手足无措。


     到了居酒屋,大家都开始争先恐后的要点东西。wonder看着前辈关注着大家,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不少。


    前辈现在应该很讨厌我吧。


    前辈现在不想见到我,但还要照顾其他人的感受,只能说真不愧是前辈吗。


   wonder再也忍受不住这种气氛,只能起身说声抱歉去了卫生间。


  雨宫莲看着面前走掉的人,也只是抿了抿嘴。


  杏跟其他女生交流了几下眼神,也起身,“我再去拿点饮料喝哦。”杏笑着说,“哎?可是我们不还是有...。”双叶在餐桌地下踢了一脚龙司“好的!请务必帮我拿一份。”。


    wonder离开聚会范围后,逃似的跑进了卫生间,凉水冲洗了脸,在镜子前像个被丢弃的湿漉漉小狗。


   缓了好久,wonder觉得自己再不会失态了,准备回去。就在门口就碰见了杏前辈,“杏前辈怎么在这里?。”wonder疑惑的看着拿着饮料的杏。


   “不试试,你怎么知道莲不喜欢你。”,“什么?。”,杏看着wonder笑着说“莲,问我的时候可是全程在红着脸哦。他不讨厌你。”。


   杏将多的饮料交给愣在原地的wonder“他只是不会爱。”wonder接过饮料,在回到餐桌前,脑子极速处理并最终得到了一句话。


    【前辈,不讨厌他。】


    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,回到聚会后也是脸上笑意盈盈。


     聚会结束了,少女们默契的扯着除自家的团长以外的人,说要去逛街需要人手。


   顷刻间,居酒屋外只有wonder和雨宫莲两个人。


    谁也不说话。


    “那个...。”,“前辈。”wonder打断了开口的雨宫莲,侧过身面对着像是把面前人的退路捞捞锁住。


   “前辈,既然拒绝了我,那我可以当前辈没有喜欢的人吗?。”


   雨宫莲微微低头,不敢去看wonder


   “前辈,让我试试吧。如果你讨厌我我会离开,也不会打扰到前辈。”


   “但是,如果你不讨厌,是不是我还有机会。”


    wonder看到了耳朵发红前辈。


    wonder知道,这就是他想要的答案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