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

【万波】他说不要把爱意隐藏起来

⭐好啦,终于迎来了完结,大家凑活着看,有点烂烂的。灵感是来源于我很喜欢的文章。

   自从上次过后,wonder正式表达出爱意后。雨宫莲明显感觉到wonder比以前更加不收敛了。

   就像这样。 

   

   学校没课,也没有任务,愉快的氛围在布朗卢弥漫,大家有说有笑的。

  

   坂本龙司突然提议要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  

   气氛更活跃了,这群人像是打开了开关。

  

   突然行动力max。要是能把这种突然起来的动力放在任务上就更好了,雨宫莲无奈的想着。

  

   身旁有团温热的东西靠过来,雨宫莲还以为是摩尔加纳靠过来了,扭头一看是wonder。

  

  “前辈,在想什么这么专心。我喊了前辈好几声,前辈也不理我。”wonder这个时候就像撒娇委屈的小狗,在雨宫莲面前讨要安抚。

  

  雨宫莲不自觉的移开目光“只是在想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罢了。”。wonder缠住雨宫莲的胳膊“前辈一起来玩吧,好像很好玩的样子。”雨宫莲实在是扭不过wonder,叹口气答应了。

  

  “大家,前辈也要来玩!”,“没想到莲也很感兴趣嘛。”高卷杏打趣道。“好了好了,龙司呢?。”。

  

  新岛真说“出去买低度酒了。”“?。”雨宫莲疑惑的从真的身上移到杏,“真心话大冒险,如果做不到当然要罚。”杏玩笑的说着。

  

 【这个团还有救吗?】

  

  雨宫莲放弃了,决定加入。

  

  第一轮很快开始了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出意外了。

  

  指针准确的对上了雨宫莲。

  大家开始起哄,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。

  

  “大冒险。”“既然我们第一把输的是我们的团长....”看着杏坏笑,雨宫莲觉得完了。

  

  “那就先喝两瓶吧,反正不大。”杏说完对着wonder眨了眨眼。雨宫莲还在反悔刚刚的选择就听见了一句。

  

   “前辈的酒我来喝也可以吧,杏前辈都说是【我们的团长了】。”。

  

    漂亮的文字游戏

  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,wonder刚准备摸上酒,雨宫莲就扯住了他。wonder知道雨宫莲想表达什么“没事的,前辈”。

  

    wonder喝下两瓶酒,刺激的液体,差点没让他咳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雨宫莲担忧的看着wonder。wonder只表示自己没事。

  

   几回合下来,两个团越来越嗨。

  

    wonder酒也喝了不少,好吧,大部分都是在帮前辈喝酒。

  

    wonder头晕乎乎的,站起来想去洗把脸。

  

   毕竟是第一次喝,就算度数低也是会有点不舒服,站不稳的wonder刚想走。

  

   雨宫莲就扶住了他,wonder愣了一下,“你帮我挡酒,我就扶你去洗手间吧。”。

  

   wonder也是顺从点了点头,和雨宫莲一起去洗手间。

  

  洗手间静的只有哗啦啦的水。

  

  “那个....。”雨宫莲还是忍不住问道。

  

  “前辈。”wonder靠近雨宫莲“前辈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耳边是温热的气息,让雨宫莲觉得要烧起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他知道,wonder从不隐藏自己的满腔爱意,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他。

  

   靠近他,告诉他,他爱他,心脏掏出来,里面全是他。

  

   “我今天帮前辈喝了这么多,前辈不奖励一下我吗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雨宫莲红着脸好久,轻轻的对上wonder的嘴唇。

  

    wonder睁大了眼,满眼的惊喜。

  

    紧紧抱住面前的雨宫莲,生怕这一瞬间的不真实。

  

    聚会结束后,两个人站在店门口。

  

    初夏天晚上的风总是清凉的,拂去身上的燥热。

  

   “wonder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我在,前辈。”

  

   雨宫莲快速的在wonder耳边说了一句话,夹杂在风里。

  

   wonder笑着说“前辈可不可以再说一句。”

  

   眼睛里藏着笑意和爱意。

  

   他说,莲,不要把爱意隐藏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